嘉黎县为3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82500元
2015年12月21日 18:05:4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帮扶嘉黎籍贫困应届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加大对在校大学生资助,根据《嘉黎县贫困学生帮扶基金管理办法》(嘉政发﹝2015﹞213号)文件精神,12月19日上午,嘉黎县在县政府宾馆3楼会议室举行了“嘉黎县2015年应届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向30名嘉黎籍贫困、应届、低保大学生发放资助金,共计82500元。

发放仪式上,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资助金是通过县政府筹资,县教体局自筹,援藏、民政、扶贫等渠道积极争取到的,可谓来之不易;受资助学生家长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女,为今后嘉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受资助学子们要刻苦学习,搞好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关爱。

同时,嘉黎县副县长措旺要求:参会家长充分利用好资助金,切实将资金用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勤奋学习,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