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15年12月23日 19:29:3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雪莉主持,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惠雪莉同志首先对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提议了科学、可操作性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索朗嘎瓦强调:

一要加强认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讲到“物必先腐,而后虫生”,腐败问题的愈演愈烈必将导致民怨载道、社会动荡、政权垮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必须要紧抓不懈、常抓不怠。

二要以身作则、正风肃纪:党员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狠刹“四风”,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既严于律己,又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决不允许以权谋私,决不允许搞特权。

三要作为基层党组织,更应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葆我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