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珠:认真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2016年01月28日 18:41:3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月26日,嘉黎县副县长顿珠同志、县兽防站副站长吴金次仁同志以及县委其他领导冒着严寒来到藏比乡,督导检查草补工作以及各村牲畜清点、公示栏、草场禁牧地、草补宣传等工作。在乡长秦湛楠同志、人大主席次仁拉姆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各村,并作出明确的要求:乡党委领导班子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了解群众的诉求;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态度,落实上级指示规定,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当地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县委领导的来访督导,使我乡领导班子明确知道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下步将严格抓落实;做好群众工作,树起人民群众贴心人的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