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大会
2017年03月08日 17:44:0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08174244.png

本网消息 3月7日,嘉黎县召开了全县干部职工收心大会,嘉黎县委副书记何象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致新等在家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了收心大会。会议由嘉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主持。

会议通报了擅自离岗(逾假不归)的6名干部和藏历年期间那曲地区纪委、安多县纪委和县纪委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索朗益西、何象林、袁致新分别结合全县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的现状和藏历新年期间那曲地区纪委、安多县纪委和县纪委监督检查情况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全县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落实好上下班考勤制度,同时要加强对所属人员、驻村工作、网络安全等工作的综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以崭新面貌和全新的姿态投入全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地委和县委对做好当前维稳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全县干部职工要在通报的6名同志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组织意识、守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做一名遵守纪律、服从命令的好干部。下一步,嘉黎县将继续加大全方位的督导工作力度,对不按规定办事的干部职工进行严肃查处,并按照“一岗双责”和“一案双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落实嘉黎县委的决策部署,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原则,履职尽责,不搞无原则的和气,带头表率,带领干部职工争当先进、争当优秀。各单位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做到人尽皆知、人人知晓。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