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措多乡党委班子成员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17日 12:17: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jpg

嘉黎县措多乡党委班子成员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网消息 3月16号下午,嘉黎县措多乡组织召开党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嘉黎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出席会议。

在会上,措多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宣读《2015年度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从报告中罗列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同时一一说明了这些问题的整改情况。

会议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广泛征求了乡干部、各村老党员、村两委班子及各村驻村第一书记的意见,其中指出了进一步发挥民主、加强学习、加强干部职工工作纪律等一些问题。

嘉黎县人大副主任罗杰进行了发言。他充分肯定措多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效果,并向党委班子成员提出,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的重点,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努力推动措多乡各项工作全面向前发展。

措多乡其他班子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村支部书记代表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