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旦科赴嘉黎县调研
2017年03月23日 09:18: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3月17日—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一行督导调研组,在那曲地委委员、地区统战部部长齐美次仁的陪同下对嘉黎县涉宗领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在嘉黎县委书记吉珠平措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不顾高寒缺氧、舟车劳顿,先后深入嘉黎县林堤、夏玛、尼屋、麦地卡等乡镇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同时,以不同形式走访慰问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

调研工作主要以实地查看、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研组就近年来乡镇党委政府及寺管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乡镇宗教领域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农牧民生产生活、精准扶贫工作及利民惠民、利寺惠僧政策落实情况、寺管会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并与嘉黎县涉宗部门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了解掌握嘉黎县宗教领域的现状。

在各乡镇调研期间,旦科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随后,以座谈形式向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农牧民生产生活情况、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及维护稳定、精准扶贫等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旦科对嘉黎县各乡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指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两路精神”和“那曲精神”,全力确保嘉黎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在比俄寺、阿扎寺调研时,旦科与僧人代表细心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历史及现状、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以来取得的成效、寺庙僧人得到的实惠,寺管会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工作组一行为比俄寺、阿扎寺僧人及寺管会驻寺干部进行了慰问。

3月19日下午,旦科分别与嘉黎县统战民宗干部职工、寺管会干部进行座谈。旦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统战民宗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随后嘉黎县统战民宗干部及驻寺干部就各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汇报。

旦科对嘉黎县近年来宗教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干部履职尽责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政策要懂,“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我们要在学会了解政策的同时,熟练掌握并运用它们,才能使“党的生命”焕发出勃勃生机;法律要学,法治是治国之重器,我们必须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行政,对我们的宣传对象,工作要有地放矢;作风要硬,作风就是党员干部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是素质的试金石,是精神食粮,所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工作要实,工作实不实,群众心里明白,做好群众工作的核心就是注重工作实效,积极与其达成共识,让其心服口服,要通过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我们的真情实意,进一步增强寺庙僧尼和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