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年04月07日 16:47:0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7003.jpg

本网消息 4月6日上午,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会上,嘉黎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吉珠平措、吾金才塔、索朗益西、扎西朗加,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嘉黎县直各单位领导、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员、各寺管会主任和区、地政协委员列席会议。政协副主席格桑旦增主持会议。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1人,实到3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唱国歌中开幕。会上政协主席扎西朗加、政协副主席索朗巴珠分别代表嘉黎县政协二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嘉黎县政协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两个报告”总结了嘉黎县政协二届委员会常委工作及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下一步计划。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