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政协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7年04月07日 17:07: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8000.png

本网消息 4月5日下午,嘉黎县召开政协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格桑旦增、王连明,政协副主席索朗巴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桑杰群培出席了会议,常务委员格桑尼玛、嘎桑旦巴尼次、于海洋、贡觉桑珠,政协工作人员次仁金措、李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各项议程。

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要求,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上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地区扩大会议精神、全区、全地区、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常委引领全体委员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列席嘉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完成政协委员的光荣任务。在小组讨论中,认真审议政协“两个报告”,围绕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出台的民生政策方面,要有根据地提出意见建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其中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出台了50多条《准则》、《条例》等制约机制,党中央办公厅先后出台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西藏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也是对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提出更多的纪律约束机制。各位常委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地区“实施细则”等制约机制。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调研、视察、协商、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主要渠道,召开政协会议既是政协常委会向全体委员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更重要的是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紧密联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出意见建议,按照一事一案的要求,撰写出有理有据、有头有尾的高质量提案,特别是站在全局高度,结合嘉黎县实际,多提出委员联名提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