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政协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6:49:4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4月8日下午,嘉黎县召开政协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连明,政协副主席索朗巴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桑杰群培出席了会议,常务委员嘎桑旦巴尼次、于海洋、贡觉桑珠,各小组召集人格堆参加了会议。政协工作人员次仁金措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组召集人分别就“两院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协商通过了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嘉黎县政协第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嘉黎县政协第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上述决议,将按照程序提请嘉黎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审议。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指出,政协常委要在寺庙僧尼、群众中大力宣传此次会议精神,常委要带领全体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齐心协力,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按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2017年工作要点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