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04月25日 16:33:2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005.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上午,嘉黎县召开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县委副书记何象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副县长次巴珠,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次巴珠宣读了《嘉黎县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索朗益西对2016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嘉黎县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何象林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针对如何抓实抓好全县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索朗嘎瓦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决贯彻执行《嘉黎县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以必胜的决心和有效的措施,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群众安全增收、确保生态环境不受破坏;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细化措施任务,不断强化属地管理、属地服务、属地防范,切实将辖区采集群众管住管好,确保虫草采集期间社会局势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摸清辖区内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加强正面宣传,对潜在的纠纷隐患及早通报,全力化解;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零距离”服务管理,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索朗嘎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妥善应对,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真正为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保驾护航;要突出责任意识,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全力推进虫草采集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担当有为”精神体现到虫草采集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担当意识,确保今年虫草采集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号召,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虫草采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决有效的行动、掷地有声的落实,全力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各项工作,为嘉黎实现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县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办公室与各乡(镇)签订了《冬虫夏草采集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