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对口援藏20周年宣讲会
2014年12月11日 11:29:20      来源:那曲新闻网网    
0

近日,由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组建的对口援藏20周年宣讲团在我地开展宣讲。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索南主持此次宣讲会。那曲地委委员、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及所有在家县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中石油第五批援藏干部、中海油第七批援藏干部那曲行署副秘书长、尼玛县常务副县长前后两次主动申请援助藏北高原;湖南省援藏干部华学健在山南援藏工作9年,将最美好的时光献给西藏;日喀则亚东县人社局多吉扎西向人们讲述援藏20年间日喀则的发展成就;宣讲员讲述的陕西援藏干部、阿里地区噶尔县县委书记张宇为援藏事业鞠躬尽瘁,用生命谱写援藏壮歌;……

报告会通过视频展示与7名宣讲员讲述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对口援藏二十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援藏干部远赴高原、躬耕雪域的感人事迹。许多听众潸然泪下,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礼堂响起。

报告会结束后,嘉黎县常务副书记、温台援藏干部领队说,整场报告会感人泪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援藏干部,一定以报告会中提到的优秀援藏干部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尽职尽责,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嘉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索朗嘎瓦同志说:嘉黎有今天的发展,和我们广大的援藏干部和对口援藏的温台两市的不遗余力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援藏干部先进事迹让我十分震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好好的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向援藏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对口援藏工作20周年座谈会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地区对口援藏工作20周年座谈会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我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