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书记一行看望慰问嘉黎县检察院援藏干部
2015年02月16日 10:37:47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委书记张洪国一行专程到泰顺县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嘉黎县检察院院援藏干部谢逢渲(于2013年7月赴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考察交流,现任检察院副检察长)。

期间,张洪国书记与谢逢渲副检察长进行了深入交谈。他对谢逢渲副检察长在西藏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西藏那曲地区自然条件恶劣,请援藏干部要保重身体,为我县的援藏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此外,他还对谢逢渲副检察长的援藏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更加积极地当好“援藏使者”,传达泰顺人民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情谊;二是更加主动地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加强同西藏人民的沟通交流。

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益友,县政协副主席张平等陪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