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整回内地 援藏记在心
2015年05月14日 17:03:4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嘉黎县援藏干部在内地休整期间,仍不忘援藏工作,积极争取援藏支持,加强两地互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2015年援藏工作开了好头。

在温州和台州两地召开的对口援建工作会议上,两地援藏领队分别汇报了援藏工作情况,温台两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嘉黎县援藏干部“团结、坚持、安全、有为”的工作状态,并对援藏干部坚守高原予以亲切慰问。同时,温台援藏领队利用回内地休整时机,向两市主要领导详细汇报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下一步援藏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了两地的支持力度。

12月中旬,温州援藏领队邵潘锋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由中国美术学院创意产业发展公司赞助,委托浙江平湖黎想时装有限公司成本制造羽绒服1000套,总价值20万元。经过10天加班加点的生产,这批订制的羽绒服迅速完成生产并于1月中旬运抵嘉黎县。为此,邵潘锋带领援藏干部亲赴两企业赠送感谢信和荣誉证书,表示感谢。目前,这批服装已整理完毕,救助人员名单正在整理中,将于近期实施发放。

根据那曲地区卫生系统的安排,14名技术干部被落实挂职温州市苍南县学习培训。为此,邵潘锋同志主动沟通联系,要求苍南县分管副县长、卫生部门工作上妥善安置,生活上真心关照。目前,所有技术人员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岗位,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生活饮食起居都得到了妥当的安排。邵潘锋同志还两次带队看望慰问嘉黎县技术干部欧珠多杰、吴志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嘉黎群众。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