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援藏技术人才融入当地工作
2015年05月14日 17:03:44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讯 近日,嘉黎县三名援藏技术人才满怀工作热情,克服高原严寒缺氧环境,很快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誉。

英语老师黄志刚,刚到嘉黎县便开始着手基本任务:听课、交流和上课。几周下来,对嘉黎中学的学生和老师、学校等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熟悉。一方面,他主动提出上英语公开课,与当地英语老师开展业务交流与探讨。另一方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组建了一个九年级学生英语培优辅导班,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

音乐教师雷凌隆,积极参与嘉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音乐工作室的创建。他根据音乐工作室的功能,详细列出设备名称、品牌、参考价格等相关参数, 为音乐工作室下一步采购工作提供了依据。

外科医生蒋金玲,每天坚持到嘉黎县医院为病人坐诊,指导相关医务人员的工作。在了解医院的人才、设备情况的基础上,参加了嘉黎县卫生工作调研座谈会,提出了自己援藏初步工作计划,为嘉黎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