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导游援藏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丁业现魏洪涛出席并讲话
2015年11月01日 16:07:51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10月30日下午,全国第十三批(2015年)导游援藏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丁业现,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魏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业现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代表西藏旅游系统,向魏洪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旅游局和兄弟省市旅游系统对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导游援藏工作的关心、推动和实施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国导游援藏工作开展13年来,共有27个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委)的706名导游员进藏从事导游援藏工作。截至今年10月,第13批45名援藏导游员共接待团队821个、游客9630人次,带团总天数达4265天,圆满出色完成了援藏任务。

丁业现强调,导游援藏工作是拓宽援藏渠道、丰富援藏内涵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力支持西藏建好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有力抓手,是把西藏旅游业培育成为富民强区主导产业的重要支点。13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央作出导游援藏决策完全正确,完全符合西藏旅游业发展实际,为西藏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魏洪涛指出,在今后的导游援藏工作中要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更加注重提升导游援藏工作水平,为西藏旅游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会议对全国第13批导游援藏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