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援藏办举办水利援藏联络员培训班
2015年11月15日 16:11: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0

近日,水利部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与管理司)在西藏拉萨举办水利援藏联络员培训班,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共同研讨进一步做好水利对口援藏工作的措施和对口援藏协调机制,全力做好“十三五”水利援藏工作。水利部援藏办主任、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孙献忠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文汉参加了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是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西藏水利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以及《西藏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稿)》和《水利部“十三五”援藏工作规划(讨论稿)》重点内容的讲解。培训期间,有援藏工作任务的各对口司局、直属单位和有关省(市)水利厅(局)与西藏受援单位就下一步援藏工作重点任务逐项进行了现场对接,以便进一步完善“十三五”水利援藏规划的编制和增强水利援藏工作的针对性。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利于深刻领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西藏水利改革发展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同时有利于直接了解受援单位需求,对做好 “十三五”水利援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和有关高校、有援藏任务的省(市)水利厅(局)的联络员,以及西藏各地市水利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liruiwei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