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带领专家走访电商村级服务点
2020-04-27 12:37:09      来源:嘉黎县商务局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抓手,嘉黎县充分结合本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际状况,积极“走出去”,与农村电商领域创新型综合服务提供商——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

 4月25日,嘉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栋煌,以及受邀来嘉黎进行县域物流共配体系调研的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电商专家库成员林教授,一行4人前往嘉黎县阿扎镇苏日达村和团结新村的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点走访考察。

  在阿扎镇苏日达村、团结新村的电商村级服务点现场,林教授对服务点的运营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询问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洪总与林教授详细了解嘉黎县阿扎镇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点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对苏日达村和团结新村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点的运营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村委及合作社要创新宣传方式,向农牧民宣传电商村级服务点的各项功能,培育网上购物习惯。

  (二)电商村级服务点要充分挖掘和整合本村产品资源,梳理可实现上行的特色农产品,借助县公共服务中心平台实现农特产品的网销。

(三)严格按照服务站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为农牧民提供服务,不仅要实现电商村级服务点的便民服务功能,更要努力实现农资网销、网上培训等生产服务和创业服务功能,促进农村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