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推进嘉黎县创业园展示展销中心建设
2020-07-02 16:23:24      来源:嘉黎县商务局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自2019年9月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以来,始终坚持嘉黎县人民政府、嘉黎县商务局对示范项目建设的统筹指导,积极贯彻落实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努力推进嘉黎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

展示展销中心建设是嘉黎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营销体系建设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10日,嘉黎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办单位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投标单位参加嘉黎县创业园展示展销中心施工项目议标会议,并邀请嘉黎县商务局、县扶贫办、县农牧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委等单位共同参与投标方案的评审和监督。中标单位充分结合嘉黎县创业园展示展销中心的空间布局、预期展现效果和发挥作用等信息完成方案的设计。

此外,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组织县商务局、嘉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单位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对中标单位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结合设计方案金松指出,展示展销中心的设计需重点围绕体验区与销售区的布局设计,充分发挥体验区促进销售,提升访客转化率的作用,体验区与销售区毗邻,便于营业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及向客户介绍产品的文化内涵。

展示展销中心设计方案应结合嘉黎县文旅、藏药、农牧等产品特点,实现现代元素与嘉黎文化有机融合,打造成为嘉黎县特色产品对外展示展销重要窗口及嘉黎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一张靓丽的名片,推动嘉黎县产品上行,助力农牧民增收!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