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4日 10:38:5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2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爱核心、爱祖国、爱家园、爱生活意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嘉黎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13日下午,嘉黎县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驻寺干部、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宣读了《嘉黎县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2002.png

索朗嘎瓦针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形式和载体等进行了科学地分析和部署,明确了嘉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思路、目标和要求,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为总规划,以“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为具体要求,同推进、同落实,为全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坚强保障。

2003.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将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和学校纳入,及时动员部署、制定各级“四讲四爱”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主题教育的领导和督导,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要强化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任务、目标层层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具体执行、操作细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目标。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县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结合“四讲四爱”和“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真正做到“带头干、向我看”,举全县之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心做事、奋发有为,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