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嘉黎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年04月25日 16:06:0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4月23日下午,由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地区民宗局局长玉拉带队的地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嘉黎县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罗杰主持。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以及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代表以及各乡镇宣讲组成员在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会上,玉拉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宣讲重点进行全面地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感受,就如何报答党的恩情作出了具体的要求。赤加作为聂荣县致富带头人代表,在宣讲中结合自身致富经历,用自身的实例生动讲述了在中央、自治区、地区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自己脱贫致富经历。

活动围绕“四讲四爱”宣讲内容进行了知识抢答环节,现场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宣讲团对抢答表现突出人员献上了哈达给予鼓励。

整场宣讲会结合“三个贴近”要求,具有很强说服力以及宣讲工作的指导性,为嘉黎县今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为嘉黎县全面完成“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宣讲报告会就嘉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结合此次宣讲内容,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主要原则和宣讲的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以及方式方法,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大宣讲人员要深入基层、重心下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不能拘泥于形式、流于表面,要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宣讲取得实效,确保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紧抓要求,确保实效,要把坚持讲政治、坚持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坚持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的有机统一、坚持区分地域对象、坚持抓重点节点等贯穿工作始终,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取得实效;要讲究方式方法,以引导为主,循序渐进,做到把准导向、吃透提纲,善用载体、创新方式,区分对象、增强效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