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制定出台“四讲四爱”虫草采集期间集中宣讲方案
2017年04月25日 16:12:5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目前,嘉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集中宣讲阶段,为更好开展宣讲各项工作,确保宣讲效果,嘉黎县制定出台“四讲四爱”虫草采集期间集中宣讲方案,拟定利用7天时间,从5月5日至11日对广大农牧民群众进行集中宣讲。

此次虫草采集期间的集中宣讲覆盖面广、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方案要求,要确保宣讲覆盖率达到100%,对所有农牧民群众进行宣讲,包括居住在拉萨、那曲、县城等搬迁户,全部覆盖到位;明确责任,由乡政府牵头,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为主体进行集中宣讲,县、乡成立宣讲团及工作督导组,层层落实、层层把关;措施到位,各乡镇要提前备课,严格按照备课表安排进行宣讲,并做好课程签到和学习过程的拍摄录像工作;对无故不参加集中宣讲的人员,县将组织培训班进行学习补课,期间不能参加虫草采挖;集中宣讲期间和虫草采挖期间,各乡镇派出所、驻村工作队、寺管会人员要保证全员在岗。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