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宣讲
2017年04月25日 16:26:1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下午,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地区民宗局局长玉拉带队的地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嘉黎县嘉黎镇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宣讲。宣讲会场设在小学食堂,嘉黎镇主要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农牧民代表以及各村宣讲组成员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由嘉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白次仁主持。

宣讲会上,玉拉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宣讲重点等内容用通俗易懂(藏语)的语言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感受及精准扶贫等相关惠民政策内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进行精彩的宣讲。

聂荣县致富带头人代表赤加,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如何用勤劳双手致富、铺就幸福之路的各种经历。两位宣讲员精彩的宣讲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宣讲组结合此次宣讲内容,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四讲四爱”知识抢答互动,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宣讲组工作人员为答对问题的群众献上洁白的哈达以示鼓励,为巩固宣讲内容起到了良好作用。

通过宣讲员玉拉和赤加精彩的宣讲,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忠诚,爱党信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生活观、消费观、世界观,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江白次仁强调,全镇要将此次宣讲精神进一步组织传达学习,制定各村的宣讲计划,再安排再学习,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得撰写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家喻户晓。各村按照“因村施策”的原则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分批次、分重点开展主题教育宣讲,确保宣讲取得实效,同时,加大氛围营造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力度,通过悬挂横幅、集体讨论等方式,确保浓厚舆论氛围的营造,提高主题教育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知晓率。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