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开展“四讲四爱”之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
2017年06月07日 16:18:5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把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原则和重要意义,近日,嘉黎县检察院组织了全体在家干警继续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克珠曲吉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之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主要从以下三点进行了阐述和说明:伟大的祖国。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时刻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讲团结爱祖国是情感、理智和行动三者交融的有机整体,是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执行的统一。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干警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我们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同心向着祖国,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自觉将民族团结的生命线融入灵魂、血脉,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干警。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