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节点培训会
2017年06月07日 16:18:5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根据地区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6月2日下午,嘉黎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节点培训会。会议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扎西朗加及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村(居)第一书记及寺管会、学校、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汤益飞同志通报上一阶段宣讲工作情况;接着阿扎镇索朗塔杰、夏玛乡赤列桑旦、林堤乡德吉卓玛对下一阶段宣讲内容作了示范宣讲;宣讲结束后,县政协主席扎西朗加同志对三位同志的示范作了点评,针对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扎西朗加要求:注重宣讲方式方法,结合历史、立足现实,丰富宣讲内容;切记照搬宣讲资料,必须要有针对性,结合民生变化、国家政策等讲解;从回顾历史的角度宣讲,讲解旧西藏的黑暗残酷反衬新社会的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更能让“四讲四爱”入脑入心。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同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3.png

刘剑指出:把握好工作进度,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自选动作;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实践活动与集中宣讲工作同步推进;加强督导检查,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真督实导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