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宗教领域各寺庙扎实开展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2:19:4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按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嘉黎县宗教领域各寺庙扎实开展了宣讲活动。在宣讲活动中,阿扎寺僧人旦巴,积极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图片2.png

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同时,积极带领其他僧人主动参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洛桑次旦年虽然年事已高,视力模糊,旦巴仍积极协助他们做好学习记录,并督促他们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在日常生活中,旦巴僧人乐于助人,经常捐款给困难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帮他们打水、洗衣服,真正用实际为农牧民群众排忧解难。

旦巴僧人在宣讲中经常对广大僧人说:“从思想上、行动上要真正做到“讲党恩爱核心”,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澄清思想认识,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非法活动,争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造诣精深、护国利民’的好僧尼。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