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地卡乡亚查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2:19:4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在确保群众增收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麦地卡乡亚查村成立了虫草采集点“四讲四爱”党员服务小组,服务小组由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双联户”户长等13人组成。

图片1.png

自服务小组成立以来,在村主干道、村委会、虫草采集点等地悬挂“四讲四爱”宣传横幅5条、开设“四讲四爱”宣传栏1个,充分利用藏历十五、晚上休息、雨雪天气等间隙时间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9场次,受教群众达800余人。

通过党员服务小组扎实有效的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确保了主题教育家喻户晓,巩固了农牧民群众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知率和覆盖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