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20日 15:24:2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6月18日,嘉黎县在党政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各乡镇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3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5.png

演讲活动主要以强化“四个意识”,感党恩,向核心看齐,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四讲四爱”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身经历和学习感受,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他们对 “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理解认知,并抒发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感激之情。幽默的语言、清晰的逻辑、独特的观点不仅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演讲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以巴桑拉姆为首的一、二、三等奖和特别优秀奖共8名,评审团为其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比赛最后,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在肯定比赛成果的基础上,对演讲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要认真践行、学习好、宣传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