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克地寺创新形式开展“四讲四爱”宣传教育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5:24: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有效推动嘉黎县宗教领域“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僧尼群众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认识,有效发挥藏传佛教对信教群众的正面教育引导作用。近日,嘉黎县克地寺以开展传统佛事活动为契机,在寺庙大力开展以“四讲四爱”为主题的“新旧西藏”对比展阅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3.png

在佛事活动开展之前,克地寺管委会定制了30个以“四讲四爱”为主题的“新旧西藏”对比展板,于开展佛事活动时,整齐摆放在寺庙殿堂前广场上,供前来朝拜的信教群众参观学习。与此同时,克地寺管委会还专门安排讲解人员,为前来朝拜的信教群众认真讲解。

图片4.png

通过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新旧西藏”对比展宣传教育与传统的佛事活动有机结合,达到了以寺庙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村居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的目的,使信教群众在参加佛事活动的同时,接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也进一步扩大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影响,巩固了提升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通过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寺庙内佛事活动相结合,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嘉黎县宗教领域全面有效的铺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