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多保寺僧尼贡觉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5:24:2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按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嘉黎县宗教领域通过扎实开展宣传教育,使宣讲活动中涌现出一个个先进典型人物,他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活动精神,注重将“四讲四爱”精神实质融入到生活、修行当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四讲四爱”精神内涵,诠释着一名合格宗教教职人员的职业精神。

图片2.png

多保寺尼姑贡觉自入寺30多年以来,积极秉承藏传佛教的爱国爱教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自治区、地区和嘉黎县委的一系列号召。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在个人生活方面,严格遵守寺庙寺规戒律,生活朴素,乐于助人,以身作则。在担任寺管会副主任期间,积极配合寺管会工作,努力为信教群众和寺庙僧尼服务,通过她的不断努力,在寺庙周围的信教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在嘉黎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贡觉尼姑在大力配合寺管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积极带头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尤其是在演讲比赛时,更是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由于表现突出,贡觉尼姑多次荣获区、地“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荣誉称号,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她戒骄戒躁,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做个争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造诣精深、护国利民”的好僧尼。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