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比俄寺开展以僧教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讲解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5:24:2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寺庙僧尼参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近日,嘉黎县比俄寺管委会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结合寺庙实际积极组织僧人开展“以僧教僧” 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在比俄寺学习展馆内进行。活动主要通过寺庙僧人 “一对一”的方式相互宣讲交流,从而减小文化差异带来的理解深浅不一等问题,进一步加深了每个僧尼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高度、深度、广度。

此次活动通过由僧人给僧人讲解、相互交流请教、谈体会认识的方式,改变了僧人学习“四讲四爱”知识方面认识的差别化,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亲切感,使僧人从内心深处更易接受,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僧尼日常交流学习中,同时也加深了僧人之间的感情。通过他们相互之间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根僧尼心中,为广大僧尼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僧尼提供了正确的思想指导。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