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27 17:45:4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51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嘉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5月25日上午,经嘉黎县委研究同意,组织召开了嘉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致新同志主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中)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员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党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从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查短板、瞄症结,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敢担当、树标杆,切实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重结合、抓落实,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四个方面,就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着重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把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学习的第一要务。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县党员要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一关接着一关闯、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开辟嘉黎跨越发展的新境界。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致新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要明确目标任务;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强化宣传引导五个方面作强调部署,要求全县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两学一做”,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官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嘉黎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才塔同志;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布次仁同志;县委常务副书记邵潘锋同志;县人大党组织书记索朗益西同志;政协嘉黎县主席扎西朗加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周凯妮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