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
2017-03-15 17:59:4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jpg

嘉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

本网消息 3月13日,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常务副检察长汪留国在全区检察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嘉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健在学习会议上指出,全区检察工作工作会议是非常重要的会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西藏各项检察工作作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指出了问题,点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引领“十三五时期”做好检察工作的纲要文件,必须结合检察院实际切实加以贯彻落实。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吴健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理解和掌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检察工作,要认真分析总结,努力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部分检察工作打不开局面的问题,按照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