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措多乡扎实做好新增“五保户”审核上报工作
2017-04-14 11:18: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措多乡认真开展农村新增“五保户”审核申报工作。

入户摸排,认真核实。乡民政办工作人员对照新增的“五保户”名单和个人档案,进村入户,与申请对象见面,查看新增人员的住房、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仔细核对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后,详细问明其真实年龄、婚姻状况、收入状况及有无抱养子女等情况,并询问周围群众,核实“五保户”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告知具体原因,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及时纳入供养体系杜绝漏保、错保情况发生。

及时上报,对符合“五保”供养条件的申请对象,在各村里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立即通知本人,将审批所需资料送达乡民政办,及时上报给县民政局。

措多乡此次新增了3名符合条件的“五保”对象,措多乡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核、上报、审批、发放,确保供养到位,包保到户,让他们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