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藏比乡党政班子通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2017-04-15 13:14:3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地、县督导工作的全面要求,切实把整顿干部职工作风作为重点抓,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4月12日,由藏比乡纪委草拟的“藏比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正式提交乡党政班子会议讨论。该细则从总则、执纪问责对象及内容、问责情形、问责程序和附责五章、一十五条,详细阐述了藏比整肃风纪、规范化办公、真心实意服务群众方面即将推行的重大举措,特别是问责情形条款,具体罗列了“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15项,视情节明确了处理意见。

讨论会由乡纪检书记辛亮组织,会上班子成员积极献言、踊跃讨论,提出了3条修改意见。经研究,乡党政班子全体通过了“藏比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并责成乡纪委尽快将该实施细则呈报县纪委审核,争取细则早日实行,为藏比乡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