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绒多乡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
2016-12-06 17:46:5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绒多乡党委书记及乡长分别带队奔赴各行政村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着力加强精准扶贫宣传工作,在全乡营造了人人知晓精准扶贫知识、人人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

绒多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嘉黎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脱贫攻坚是当前发展稳定的第一要务的意识;走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因户因人施策要求,解决贫困户当前的实际困难;结合调研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易地搬迁、生态补偿、转移就业、社会兜底等帮扶措施。

调研和宣讲政策活动中,乡长耐心给百姓宣讲精准扶贫的实质、基本原则、六个精准内容、七项行动、十个一批、十个到位、十大举措及“三不愁”、“三保障”、“三有”等精准扶贫相关知识。乡党委书记要求老百姓学好政策、了解国家好政策、用好政策、使自己彻底从贫困中出来,走向小康社会,人人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