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金才塔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2019-06-17 16:49:27      来源:嘉黎公安    
0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47.jp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一行到县公安局扫黑办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有顺、县委副书记袁致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杰一同调研。

吾金才塔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展台、工作开展宣传展板、专项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公安工作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吾金才塔强调,要通过延伸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深化、细化。

吾金才塔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扫黑办、自治区、市各级领导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县委、县政府会继续保障扫黑除恶专项经费,要把经费用在刀刃上,继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效率,继续扩大工作成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和稳定大局,要结合本县实际,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把扫黑除恶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部门职责分工,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干警的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为平安嘉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