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堤乡派出所开展虫草采挖前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2019-05-10 17:19:52      来源:微嘉黎    
0

林堤乡派出所开展虫草采挖前交通安全检查工作.jpg

本网消息 5月8日下午,嘉黎县公安局林堤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主要对摩托车驾驶员头盔佩戴情况进行检查;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并进行现场巡查;对过往驾乘人员及群众进行警示教育和安全提示,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交通安全,严防交通事故。

通过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