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慰问信
2020-01-03 11:25:32      来源:平安西藏    
0

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同志们:

时光不居,韶华可期。在2020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安厅党委,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19年是极不平凡、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都实现了安全稳定、顺利圆满,全区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作出了不懈努力、付出了辛勤汗水。一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为载体,聚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突出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脱贫攻坚两项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反颠覆和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标准化城市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了全区持续和谐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正确领导、统一指挥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离不开全国公安机关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理解配合,离不开为公安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和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的默默支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区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特别是2020年,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奋发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公安工作的新局面,扎实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确保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张洪波

2020年1月1日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