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镇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2019-12-31 15:06:59      来源:微嘉黎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年初岁末”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年初岁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嘉黎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格布安排部署,近日,那曲市嘉黎县阿扎镇派出所副所长带领民警走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阿扎镇派出所民警深入各村居居委会,走访探望教育关注对象以及各类重点人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听取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群众所提出的各项问题,同时,阿扎镇派出所民警还开展了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和影响治安环境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走访过程不仅就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常识实现向群众进行再教育再宣传的作用,也达到了向群众提醒做好治安防范工作,确保自身财产安全的效果。

此外,通过排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使公安工作得到群众理解与支持,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派出所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