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推进会
2019-05-14 19:46:3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嘉黎县委关于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5月1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措央拉姆、“四讲四爱”办公室负责人董卫峰随机检查各部门和各乡镇学习情况,并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刘剑结合通报情况进行讲话。他强调,建好、用好、管好“学习强国”平台,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是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干事创业的能量站、信息站、加油站。同时,学习是一种责任、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追求,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让认识再提高。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视野格局。要加强日常督促,让学习再自觉。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和学习要求,自觉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日常理论学习的工具书、案头书、枕边书,成为解读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政策的权威平台。要加强日常检查,制度再明确。建立健全学习督査考核制度,检查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定期对参与学习人数、活跃度、积分等实行通报,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拇指上的理论平台”,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真学实学,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