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1:33:3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美化环境、你我有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院干警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干警们纷纷带上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不畏烈日,对县检察院辖区内杂草、碎石、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杂乱堆放的施工设施进行整理,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干警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也提高了县检察院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干警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清洁、绿化整齐美观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出了县检察院文明风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