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向尼屋乡小学献爱心
2019-11-26 12:09:3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3日,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在商会会议室举行了西藏温州商会爱心捐赠嘉黎县尼屋乡小学仪式。

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召集爱心人士募捐筹集10万余元,用于购买245套保暖衣服赠予嘉黎县尼屋乡小学,平平凡凡的衣服包含着大家无私奉献的爱。同时赠予嘉黎县尼屋乡小学现金1万元,用于改善教师的办公设备及生活。

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向嘉黎县尼屋乡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仅仅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持久有效的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等援助结对机制;做好扶贫与扶智,为当地学生的未来成才、就业和创业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把援藏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嘉黎县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温州力量和温州智慧。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