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开展“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活动
2019-08-14 12:25:4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5.png

本网消息 8月8日是中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的国家发展战略,加强全民体育宣传、促进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浓厚健身氛围,同时为丰富警营文化活动开展、强化民(辅)警体能素质培养、提高警队整体战斗力,嘉黎县公安局党委牢抓警队建设,从爱警暖警角度出发精心组织筹划“全民健身日”警营文化活动开展。

8月10日,嘉黎县公安局机关同各便民警务站、阿扎镇派出所组织在岗民(辅)警利用双休开展了登山活动,为提高活动参加的积极性、踊跃性,经公安局党委同意,本次登山活动采取奖励制,对登顶排名靠前的同志按照排名奖励100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各参与民(辅)警在活动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