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01-13 15:28:47      来源:嘉黎县网信部    
0

本网消息 1月10日下午,嘉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嘉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智军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嘉黎县各乡镇派出所、全体在岗民(辅)警参会。

会上,何智军向全体民(辅)警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公安厅下发的《关于表彰全区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命令》、那曲市公安局转发的《关于对2019级西藏公安机关专业证书培训学员违纪情况的通报》、《那曲市公安机关政治委员八条岗位职责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内容等以及近期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两大节日”、全国和全区“两会”等重大时间节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民(辅)警“八小时”以外的管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和内部管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把纪律挺在前,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严防发生“人车酒赌毒娱密网”等违法违纪问题;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按照局党委暨定部署要求,要及时制定2020年各项工作的方案、计划,紧盯当前难点热点问题,突出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科学安排各项勤务,合理安排民警休息,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坚决杜绝失职渎职、工作不落实等问题的出现,严格按照“三个无论”追究相关责任并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