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藏医院考察团赴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
2020-10-29 16:22:1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嘉黎援藏.jp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藏医院院长顿珠加拉一行9人赴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

本着“资源共享、技术互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宗旨,嘉黎县藏医院考察团深入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超声科等临床科室、医务科、财务科、院感科等行政科室进行相关业务学习。

顿珠加拉表示,此次业务交流有助于提升嘉黎县藏医院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期望今后开展更为密切的学习交流。

据悉,2019年底,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嘉黎县藏医院签订合作帮扶协议。目前,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马光泛正在嘉黎县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并即将进驻嘉黎县藏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未来,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按照嘉黎县藏医院发展中的实际需求,在医院硬件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对口帮扶,帮助该院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助力西藏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