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2022-09-30 20:52:48      来源:那曲融媒    
0

嘉黎县经过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9月26日起,嘉黎县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不松懈 抢抓农时保秋收

尼玛县甲谷乡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利用微信群等载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了解疫情期间秋收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严格按照“不聚集、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的要求,分批次、分组有序组织秋收工作。

截至目前,曲米村、吉松村、达热村已累计收割克巴、元根、饲草料、萝卜40.5亩,收获26.3吨。

加强督导检查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

检查中,通过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施工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是否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要求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是否足够,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员工佩戴口罩不规范,防疫物资储备不够等问题。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把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不能因为赶工期而忽视安全生产等问题,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确保赤多乡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的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