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
2023-11-22 19:04:11      来源:嘉黎融媒    
0

11月20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主持召开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3年第3次推进会。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企事业各单位,各乡(镇)、就近驻寺、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

会议听取各乡(镇)、各单位工作汇报,审议决定了“四大工程”“六项行动”相关方案起草说明,研究相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何林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县民创办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指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县创建工作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持之以恒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创嘉黎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