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到麦地卡乡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2 00:31:47      来源:嘉黎融媒    
0

3月8日,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带队到嘉黎县麦地卡乡、林堤乡、夏玛乡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杰群培,县政协副主席扎西多杰,麦地卡乡、林堤乡、夏玛乡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县发展改革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觉阿次仁都与包乡指导组、乡镇干部职工、村“两委”、驻村干部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乡镇、各村农牧业生产、群众增收、基层治理、道路保通、关心关爱工程、安全饮水、防抗灾、“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觉阿次仁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切送到群众心坎上,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与各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衔接,组织群众就近参与项目务工,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通过以工代赈的方式,增加群众收入。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发展壮大乡村集体经济新路径,充分发挥好当地资源优势,统筹规划好产业布局,做强做优特色产业,确保村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要严格监管,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切实改善水质,达到水源保障、供水稳定、饮水安全的目的,全力保障群众能够安全稳定用水。要做好防抗灾工作,牢固树立“以防为主、有备无患、居安思危、防重于抗”的思想,结合本辖区防抗灾工作实际需要,科学布局,合理安排,积极筹备,同时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引导群众思想转变工作。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