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调研措多乡、绒多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3-10-26 16:26:08      来源:嘉黎融媒    
0

QQ截图20231026160246.png

10月23日至25日,由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深入措多乡、绒多乡开展以“嘉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功经验的提炼”为主题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措多乡勒央恰村、洒日朵村、措果村、绒多乡秋赤库村、江多村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主要亮点、成效,营造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风气、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普及、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和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何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创建活动机制,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强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普及工作,各乡镇党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普及工作。要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加大“请进来、走出去”的力度,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不断依托援藏力量,精准对接,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的支持力度,确保区外就业大学生出得去、稳得住。要重视培养和用好少数民族干部,对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优秀少数民族干部要充分信任、委以重任。要挖掘宣传载体,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创建载体,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践行民族团结进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嘉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