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到县乡村振兴局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产业点调研
2023-10-30 12:16:47      来源:嘉黎融媒    
0

QQ截图20231030121652.png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到县乡村振兴局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产业点调研。嘉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国安办主任吉扎陪同调研。

在雅杰和德吉居委会煤炭销售点,何林首先到煤炭存放点进行查看,对煤炭进货时间、前期规划、场地面积进行了解,对运营方式、管理方式进行强调,在运营上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会算经济账,加强煤炭用量规划,切记不能盲目要价。工作中要有耐心更要细心,做好工作人员管理,不要急于做大,要做好当下,从小做起,做产业一定要循序渐进,打牢基础,确保煤炭销售点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在洗车场,何林对洗车场经营运转情况、洗车价位、洗车流程和新建修车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何林强调,洗车场是服务行业,做好服务是根本。要在服务和效率上加强,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对技术人员的培训,在提质增效下功夫。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劳务保护,现已到冬季,及时购置冬季保护工具,特别是手套、防护服一定要保暖,让工人的人身健康得到保障。要做到营收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及时对使用的污水进行处理,切不可因为效益对环境造成损伤。最后何林询问负责人存在什么困难,及时联系乡村振兴局解决了用电困难的问题。

在雅杰和德吉居委会演艺厅,了解了演艺厅的格局和装修情况。何林强调,要与消防、安监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消防相关政策要求做好消防器材选购,及时对电路、逃生通道做好规划,确保电气设备处在良好状态,做到规范运营、安全运营。

在集中配餐中心,何林逐一参观了菜品清洗区、菜品加工区、菜品分类区。何林指出,集中配餐点可以以透明的方式进行配餐,将采购、清洗、加工、发放每个流程让学校、各家委会成员进行了解。何林强调,集中配餐中心是嘉黎县人民政府的一张名片,配餐中心的食品安全关系到全县中小学生身体健康,配餐中心一定要在采购、菜品清洗、加工、储存、发放等过程中确保食品卫生及使用安全,一定要符合国家强制标准和要求,不能有一点马虎,让人民群众放心、让学校放心、让政府放心。

何林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发展产业不仅是人民群众增收、实现脱贫的现实基础,而且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稳定脱贫和持续增收的长效措施,乡村振兴局、各产业点一定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在运营上守规矩,在发展上想办法,把产业运营好,带领人民群众共致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